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東勢分局福中派出所警員潘加明於28日執行家戶訪查時,在新社區永豐產業道路發現1輛已停放多日機車,覺得有異,經查發現是5年前報案的失竊機車,警方隨即核對該機車引擎號碼與車號無誤後,立刻根據當初登記車籍資料,循線找到家住高雄的廖姓車主,並積極聯繫至派出所製作筆錄領回失車,領車當天是他的生日很驚喜。

廖男車主,對於警方尋獲遭竊多年的機車非常感激,特地由高雄搭乘友人車北上台中領回失竊機車時表示,當年這輛機車新買回來騎不到3個月就失竊不見了。

失主原以為失竊的機車應無望尋回,竟意外在離家200多公里的台中市失而復得,並且領車當天正是自己的生日,感謝警方送給他最棒的生日禮物,對於警方積極認真之工作態度更是肯定。

東勢警分局長劉安杰表示,警察工作除認真做好治安、交通等工作外,對於為民服務工作更應以誠心、貼心來服務民眾,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溫馨的另一面。

分享

霧峰警「大坑健行淨山樂悠遊」 既健康又環保

嘉義林區管理處進行景觀美質疏伐作業完成 5月1日起重新開放柳杉林相鬱閉 阿里山水山線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