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前來員林,為他的﹁破浪啟程﹂新書舉辦簽書會,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遭民進黨開鍘一事,江啟臣說,如果只是斷尾求生,那就看不到執政黨有徹底檢討決心。


江啟臣說,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開除趙介佑黨籍,他認為大家擔心的是民進黨還有多少﹁趙介佑們﹂,江主席說,民進黨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讓外界有﹁斷尾求生﹂感覺,他說,民進黨趙介佑涉毒讓大家對司法和警察尊重和信任受到衝擊,難怪大家會說:﹁民進黨證無敵﹂,有黨證就能大事化小,這是對政黨政治最大的影響,他認為趙案只是表面而已,到底民進黨內還有多少類似趙介佑的案件在發生,此事感覺民進黨是在﹁斷尾求生﹂,這件事民進黨如果沒有得到教訓去澈底檢討,類似事情一定還會再發生。


今日的簽書會來了許多年輕人和立委謝衣鳳,縣議員曹嘉豪,張錦昆,另有外還有兩位神祕嘉賓,即江啟臣的兄長和大嫂。


江啟臣新書描述他政治之路的心路歷程,他說,上小學前是一位聽不懂國語的農家孩子,小時候愛哭,原本不黯水性,但卻變成﹁海龍蛙兵﹂,他說,二○二○年大選,國民黨慘敗,他勇於承擔和挑戰而接下國民黨﹁最年輕黨主席﹂,第二年(二○二一年)他榮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未來領導人﹂。

分享

守護大地一甲子 水保人齊聚共同迎接水土保持局60週年

傳承、發揚原民體育文化 台中市原住民綜合運動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