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光輝五月母親節即將來到,后里區公所三日揚溢著濃郁的溫馨氣息,區長賴同一提前贈送百位職員工一束康乃馨,祝福母親節快樂。區長賴同一表示,在母親節前夕,盧市長除表達對全婦女們的祝福之外,決定打造母性友善職場政策之好消息,在女性同仁知悉已懷孕時,將致送母嬰關懷禮(含樂孕關懷卡、母嬰禮及營養補及品等),使其待產前感受到市府關懷之意,營造性別友善生養環境,緩解少子化現象。
 
賴同一為祝福天下所有偉大的母親,三日上午購買大批康乃馨鮮花,逐一敬送百位男女員工之外,連洽公民眾也獲得祝福。賴區長表示,因蔓延嚴峻的新冠肺炎之危害仍未全面遏止,為避免感染風險,群體活動全都取消,在疫情禍害之際,已為人母的公所職員工,仍能堅守服務及家庭工作崗位,勤勞盡責的精神讓人肅然起敬。
 
賴同一祝賀母親節,敬送一束母親之花,粉紅或紅通通的康乃馨,肯定母親代表偉大的愛。不少女性同仁們常身兼母親及職業婦女雙重身份,能感同身受深深體會到媽媽們身兼數職所承受責任壓力的辛苦。
 
賴同一為轉達市長媽媽對偉大辛苦的媽媽們感謝之意,三日遂向在地花農購買一批康乃馨,致贈同仁及洽公民眾,突然接到滿滿的送花祝福,讓幾位剛當上母親的職員高興得叫了起來,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溫馨。
 
賴同一送祝福之際,也特別宣導盧市長打造母性友善職場政策,表示女性同仁知道自已懷孕時,將獲得母嬰關懷禮(含樂孕關懷卡、母嬰禮及營養補及品等),懷孕過程能感受到市府關懷之意,盼能緩解少子化現象。

分享

愛妮雅化妝品捐款百萬助弱勢喪葬費 林縣長贈感謝狀

改善鐵砧山草皮生長不良之情況 市議員施志昌爭得風管所允諾運用六百萬進行景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