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清水警分局感恩歡慶母親節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母親節前夕,清水警分局為表達對母親的關心與祝福,特地於四日下午二時舉辦「為媽咪按個讚」慶祝母親節活動,在充滿溫馨感恩氛圍的五月傳達誠摯的心意,提前祝賀同仁與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張啟祥為感謝同仁母親的栽培以及家眷的支持,特別是身為警眷在背後無怨無悔默默付出,才有第一線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的戮力貢獻;尤其是身為媽媽的女警更是辛勞,在外執勤仍須時常牽掛子女,因此藉由此次活動致贈康乃馨花束給全體同仁轉贈母親,以表達對母親、妻子辛苦付出之心意。
 
活動中更特別聘請了十位台中市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的按摩師來為辛苦的警察同仁服務,讓女警媽媽們紓壓之餘也能兼顧公益,以慰勞她們兼顧工作與家庭的用心付出與辛勞。
   
清水警分局長張啟祥表示,溫馨提醒全體同仁在工作繁忙之餘,也別忘了多多陪伴及關心家人,並好好照顧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這番話讓與會的警察同仁們,感到滿滿溫馨與幸福。

分享

洗腎患者憂染疫 腹膜透析患者接受度攀高 醫籲:好處多多

新聞公關承辦人朝乾夕惕 陳作豪看重陳力就列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