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提報的「110年度原住民族長者裝置假牙實施計畫」,獲原住民族委員會核定補助經費260萬元,即日起受理申請,每人依裝置假牙補助標準表,最高補助可達3萬元,符合申請條件的原住民長者,可向健保特約牙科醫院診所提出申請。
 擁有一口好牙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由於裝置假牙是筆不小的開銷,許多原住民長者只能勉強過著缺牙的日子,咀嚼食物相對困難,為保障老人口腔健康、減輕老人經濟負擔,縣府原民局爭取到260萬元補助老人裝置假牙,預計將有100人受惠。
 補助對象為設籍南投縣的5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且未符合衛生福利部「中低收入老人補助裝置假牙實施計畫」資格或未申請其他政府機關所辦假牙補助者,110年度同一顎已取得相同補助項目者則不得提出申請。
 受理期限即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止,經費用完即停止受理申請,相關裝置假牙補助訊息可洽原民局輔導科李小姐049-2243637#513。
 

分享

中部高科技產業再生水合作首例 水湳再生水招商說明

防疫不鬆懈!中市勞工局加強雇主、移工防疫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