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高中在母親節前夕舉辦「洗腳、奉茶謝母恩」,今年更改為「包水餃、上時蔬、呈鮮湯」,以感謝母親的養育、栽培和師長的教誨,場面溫馨、感人,校長游源忠說,雖然只有區區幾粒水餃,但卻薀藏為人子女滿滿的感激。


游校長說,學校84週年慶落成的﹁森活講堂﹂廣場辦理母親節感恩會,由學生包水餃,搭配兩樣可口時蔬和台灣味的酸辣湯,藉以慶祝母親節。

祕書黎映辰說,獲總統教育獎的黃冠樺同學勤學苦讀,獲多項校內獎學金以減輕家裡負擔,她感謝已退休的廖雲卿老師牽線,引進正新董事長陳榮華伉儷設立的「華釔」獎助學金而得到實質幫助,廖雲卿老師鼓勵冠樺將來學成後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學弟妹。


王儀珍主任說,血癌休學兩年後考取醫學系的曾子濬同學,今天也下廚感謝游校長給他鼓勵,曾同學想起醫學院面試的壓力,幸有校長除幫他模擬面試外,還幫他尋求校內外資源協助,終於讓他通過面試。

分享

別輕忽!走路一直跌倒 小心是脊椎病變

嘉大職涯日開出逾900個職缺 科定企業儲備幹部薪資上看5萬8,800元 校長艾群祝福畢業生能順利找到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