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與林增連慈善基金會,再度共同舉辦「相信希望相信愛慈善音樂會系列活動-歌劇媚影」,首先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同仁組成的管弦樂團與音樂家,獻給院內癌症病患一場優美宜人的古典音樂饗宴,醫療團隊也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表達對病人與家屬的祝福,藉由音符與歌聲,為目前與病魔奮戰的勇士們帶來溫暖與勇氣。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蔡長海董事長表示,我們一向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理念,以關懷利他為初衷,並以病人為中心,關注病人身體與心靈的健康,希望每位病人都能獲得妥善的治療,除身體恢復健康,心靈也能感受關懷與支持,健康快樂地回家,迎接美好的未來。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院長周德陽說,抗癌過程是辛苦的,病患和家屬面對極大的壓力,希望經由美妙的樂音,為他們趕走負面能量,用正向態度克服壓力。

林增連慈善基金會林嘉琪董事長認為,相信是一種強大的力量,生病的人要相信希望,相信中國附醫可以給自己最好的醫療照顧,相信有一群人正在給自己溫暖、給自己力量,讓我們相信希望相信愛,大家加油!

中國附醫也邀請住院中的小朋友們一起參與音樂會,小朋友們窩心表達對父母與家人的愛,也感謝醫師叔叔及護師阿姨的照顧,他會好好加油,希望身體能夠趕快好起來,和父母家人一起牽手回家。

夕陽西下中國附醫急重症中心大樓大廳化身樂聲飄揚的音樂廳,透過音樂陶冶,向大家傳遞希望與愛的正能量,藉以舒緩身體的病痛,也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前,為現場的母親們,獻上美麗的康乃馨與最深的祝福。

分享

科博館《百年好合:當代婚姻之旅》特展

落實在地關懷!嶺東中學學生至春安小學推廣彩虹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