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清水、大秀、大楊及高美派出所,於六日上午及下午分別於該寺所駐地舉行新任所長佈達儀式,其中清水所及大秀所為分局新任所長,已由分局長張啟祥主持。
   
這項佈達儀式,市議員王立任、清水分局志工中隊長張東玄等親自到場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主任蔡基銘及台中市議會張清照議長、議員楊典忠、陳廷秀服務處主任也代表到場,轄區里長、清水警友辦事處及警友站幹部、各界貴賓、地方仕紳、義警、民防、志工幹部等均參加觀禮,現場顯得喜氣洋洋,熱鬧非凡。
    
清水警分局除了大楊所李財安及高美所所長林士欽因任期屆滿互為調任外,此次異動新任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八十三年次),是大秀所歷任所長以來最年輕一位。

何易軒原為和平分局和平派出所所長,於和平所期間各項成績優異,亦曾於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任職執法組巡官及分隊長經歷,畢業於警大交通系,可說對於交通富有專長。

新任何易軒希望發揮所長,以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為工作目標,共營安居樂業願景。

另外,清水所警務員洪志仁原為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所長,有豐富的基層經驗,此次調派清水派出所擔任所長職務,洪志仁期許自己能儘快了解轄區狀況,帶領同仁用心在治安和交通維護工作上,也要視民如親,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
   
分局長張啟祥期勉新任清水及大秀派出所所長能藉由豐富的學、資歷等經驗發揮所長,帶領同仁齊心合力為轄內鄉親服務,竭盡己力 ,強化地區治安、交通外,為民服務等工作之推動,以不負長官期許及民眾所託,能夠持續領導所屬同仁恪遵法令,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的工作目標,並且能秉持以往的工作精神, 不負眾望,發揮長才貢獻心力,為推動維護社會安寧工作而努力,另外期許在新任所長的帶領下,各項勤、業務能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分享

大安區農會芋頭瘦肉粥及芋頭排骨湯新品上市發表會

揪出早期乳癌救自己一命 衛福部嘉義醫院醫師曝 救命關鍵是"定期乳癌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