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這個周末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台電台中區營業處致贈每位員工一份母親節「愛的小禮物」。這份禮物是由台中區處一位同仁父親自行創作並訂製的「木製DIY吉他造型音樂鈴」,希望能夠讓所有的台電同仁在今年的母親節親自動手DIY一份有溫度又特別的造型音樂鈴作為母親節禮物!

台電台中區營業處長黃明舜說,台中區處的同仁,男性比例超過八成,所以每年的父親節,區處都會舉辦體驗活動,讓員工子女有機會進入模擬的台電搶修場域,體驗爸爸的工作辛勞!

不過,正因為台電的男性同仁特別多,所以每年的母親節,台中區處也總是更加用心,希望能夠為同仁準備一份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讓同仁們帶回家,作為母親節禮物;感謝家中的母親或另一半,感謝其平時的體諒及照顧,讓同仁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在外為民眾辛勞搶修電力、維護供電品質!

為了讓同仁了解如何組裝這個「木製DIY吉他造型音樂鈴」,台中區處特別請來此項小禮品的創作者,也就是台中區處同仁的父親賴鴻州老師,利用午休時間教導同仁製作這項小禮品。另外,更特別拍攝了教學製作影片,並製作組裝說明書,讓擔心不知如何組裝的同仁都一定可以正確無誤地親手去製作並完成這項別具巧思及意義的母親節禮物!

而這份「木製DIY吉他造型音樂鈴」,更讓許多正在苦思不知準備什麼母親節禮物的同仁,覺得公司實在是太貼心了啊!相信每一位收到這份「木製DIY吉他造型音樂鈴」的母親們,一定能夠感受到親手製作的溫度及暖度。

台中區處同心園地的吳鳳屏園長說,這個完成組裝後的「木製DIY吉他造型音樂鈴」不但可以作為家中美麗的裝飾品,更能發出悠揚悅耳的音樂,相信每一位同仁的母親或是另一半,之後每一次只要看到這個手工的木製吉他,或是聽到吉他發出來的美妙音樂,一定能夠感受的贈送者當初在手工製作時滿滿心意、謝意及愛意。

分享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由江熊一楓、黃雪梨、陳德旺、蔡錦樹等人陪同轉送台灣鳳梨給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照片黨部提供)

彰化衛生局獲109年地方衛生機關食品藥物類業務考評第二組優等獎,由副局長(右)受獎。(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