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臺中榮總嘉義分院護理部徐惠禎主任率護理部團隊同仁們,於5月7日母親節前夕在臺中榮總嘉義分院護理之家,辦理「寵愛媽咪,水嫩肌膚~歡慶母親節活動」,嘉榮護理之家感念每一位母親對家庭、子女之無限關懷與辛勞的付出,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為所有女性長輩及親屬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為慶祝母親節,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附設護理之家此次特別安排長輩護膚體驗,邀請住民及親屬共同參與,活動中聆聽放鬆、溫馨的音樂歌曲,故由護理部護理長及社工師親自協助護家長者臉部面膜護膚、手部護膚,過程中讓長輩宛如重回青春美麗時光,再次「憶」起年輕時愛漂亮的自己,另也安排美甲服務,讓長輩們感受不同的新世代體驗。
 
愛美是不分年齡的,因此,護理之家安排長輩臉部面膜護膚以及亮彩美甲體驗,社工師林曉鈺提到,因長輩沒做過這樣的體驗,希望透過活動的安排,讓長輩重新正視自己的外表,找回自信的笑容,也提升其自尊,並透過接觸新事物,注入新的活力與生命力。此次參與活動的陳奶奶分享說:「這次活動好有趣,我已經很久沒有保養自己了,謝謝大家的用心,很特別,這次的母親節可以體驗敷臉及美甲。」
 
嘉榮護理部徐惠禎主任表示,母親節,要讓大家都「水噹噹」,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也感謝母親長年為家庭、子女付出與操心,常會忘記妝扮容貌與重視自己的外表,而歲月的流逝,也讓臉上皺紋逐漸變多,也多了些許白髮,甚至變得不大愛照鏡子。透過活動,由子女帶著媽咪一起活動及變漂亮,並贈送長輩們康乃馨花束,感謝每一位母親的偉大。
 
母親節是所有女性住民、母親們最難以忘懷的日子,希望在護理之家團隊的祝福之下,每一位長輩都能開心歡樂渡過母親節,在護理之家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  

分享

台灣大學放榜 明道中學正取40人次 學生共學小組立大功

彰化監理站將本月10日標售「KNC第一梯次營業貨櫃曳引車等號牌」。(照片監理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