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察志工團為感謝人民保母保護民眾不遺餘力,分隊長崔文婷於母親節前夕一人一道菜相約在派出所相聚歡,讓輪班員警在派出所也能感受似在家中的溫暖!
 
成功所警察志工團見警察平時辛苦,在特殊節日中更無法休息與家人團聚,於是志工團中發起一人一菜的活動,並相約在派出所舉辦,除了感謝警察平時的辛勞,更是希望能讓所內的警察人員有感覺在家的溫暖!
 
適逢成功派出所所長林振傑於5月4日調派豐原分局神岡分駐所服務,同時也為林所長歡送,並感謝林所長在過去這3年多的日子裡為大里區治安工作的付出與努力,並預祝林所長未來青雲直上、大展鴻猷。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為強化各項警政宣導推廣,於今年初成立「好安心和平鴿志工宣導團」,藉由志工夥伴們針對警政成效、婦幼安全及為民服務等重點政令宣導,以達到預防犯罪及防制交通事故成效。
 
而平日志工更奉獻犧牲自己的時間,用最真誠的心至警政單位協勤服務民眾外,更用最溫暖的心關懷警察同仁們,透過餐聚增進志工與員警互動交流,藉以鼓舞同仁工作士氣,提升行政效率及服務品質,共同為臺中市治安及交通繼續努力。

分享

霧峰警和警友辦事處贈康乃馨及精美護膚禮盒 讓警察媽媽永遠青春美麗

有洋蔥!騎電動車沒電陷車陣 太平警方助老翁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