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國國民黨於八日上午10時於全國22縣市同步辦理「寵愛媽咪」為母親節暨828公投日歡呼,康乃馨大方送活動,不僅要表達對全天下母親的祝福,同時也宣傳「828公投日」全民投票的重要性,為媽媽們及下一代子女的健康勇敢發聲,國民黨希望透過兩項公投展現捍衛國人食安、守護下一代健康的決心。
   
台中場在豐原區第一市場辦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夫人及黨籍立委、議員、中央婦女部廖苑君委員暨各婦女團體負責人、志工於現場一同發送康乃馨。
     
週日就是母親節,中選會已公布「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合格率,國民黨對守護食安與民主的兩項公投案皆具極高信心;反萊豬公投正式成案等同對於食安的承諾,相信這將是今年母親節前夕獻給媽媽們的最好禮物。
     
國民黨最新設立的反萊豬官方網頁(https://noractopork.tw/)與LINE群組,近期開放民眾加入,讓支持的民眾不漏接「反萊豬」訊息,未來官網上更將公布各地街講場次、熱門街講影片等,讓「裝睡」的蔡政府看見台灣人的力量。
     
「寵愛媽咪」致送康乃馨活動,短短30分鐘送出1000朵康乃馨,台中市黨部再一次向偉大的媽媽們獻上最深的祝福。媽媽,您辛苦了!

分享

龍井西瓜產業文化節 推廣在地甜蜜沁涼西瓜

嘉市新住民參訪臺南在地產業 瞭解科技藝文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