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第20屆台中市金手獎選拔活動,即日起至630日止受理報名,邀請台中市符合參選資格的中小企業製造業廠商踴躍報名參加。工策會將透過縝密評選,選拔出經營穩健、表現卓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並給予公開表揚,不僅傳承台中製造業的黑手精神,也有助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

 

工策會說明,歷年來超過300家在地績優廠商獲獎,主要評定項目包括整體管理制度、研發與創新、行銷、人力發展、社會責任等,奠定台中製造產業的根基,獎項不僅成為台中中小企業製造業認證指標,績優中小企業更可以透過此平台交流經營經驗、互相學習。

 

工策會表示,此屆報名方式採線上填表及書面文件審核(二者皆需填報),並將邀請產、官、學、研等各領域的專家進行嚴謹審查,報名期間也安排兩場選拔諮詢說明會,分別525日、610日在工策會講習教室舉行,邀請歷屆得獎優質企業分享申請及獲獎心路歷程。

分享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新住民聯絡處為新住民媽媽慶祝母親節。(照片民進黨部提供)  

中市府攜手單車避震器龍頭廠 中高齡職場參訪徵才5月14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