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5月8日12時,居住在仁愛鄉力行村的32歲田姓婦人由丈夫攙扶下進入望洋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表示身體不適,出現頭暈、頭痛、右邊脖子麻痺僵硬、全身無力等症狀,由於蔡姓丈夫還要照顧3名幼子無法載送田姓婦人送醫,懇請警方協助。

警詢田姓婦人因先天體質及工作關係,年輕時即患有中風病史,研判本次病狀應為舊疾復發,由於情況緊急、分秒必爭,須馬上就醫治療,望洋派出所所長劉永芳立即打電話請119救護車由霧社前來望洋派出所,適巧仁愛警分局主任林銘洋駕警備車到該所督勤,在徵得田姓婦人丈夫同意,並向分局長及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後,由所長劉永芳攙扶田姓婦人搭乘上主任林銘洋駕駛之警備車,由望洋派出所往霧社急駛,救護車及警備車於12時26分在投89線41公里處完成接駁任務,警方順利將田姓婦人交予救護車載往霧社醫療急救站轉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治療,已無大礙。
    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表示,整個仁愛鄉幅員十分遼闊,卻只有仁愛消防分局備有救護車,醫療急救站亦僅設在霧社,本分局近來已處理多起接駁救護案件,擔任民眾生命的守護神。警察的工作除了維護治安、交通順暢之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任務中重要的一項工作,民眾若有緊急情事,亦可向警方請求協助,員警也會竭盡所能提供協助。
 

分享

時空 呢喃—F8攝影展於5/7~6/6 屯區藝文中心A展覽室

埔鹽大有社區辦理﹁幸福彰化,愛在埔鹽﹂,讓阿公阿嬤體驗穿婚紗,拍婚紗照感覺。(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