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察局今年度執行兩波掃黑工作,共檢肅治平專案目標九人、組織共犯五十九名到案,查扣制式、改造手槍及毒品等相關贓證物,成績斐然;大隊長陳炯旭指出,為壓制黑道幫派勢力、震懾黑幫囂張氣燄及防制聚眾鬥毆案件,市警局將賡續推動掃黑以淨化治安。
   
刑大偵七隊破獲以簡姓主嫌為首的不法暴力集團,簡嫌於去年十一月間,在中市某處參與俗稱「四支刀」撲克牌賭局,席間賭輸數萬元,隨即假藉地上掉一張牌,即稱遭被害人詐賭為由,向被害人恐嚇索要二百萬元作為賠償,因被害人不從,簡嫌即率北部多個幫眾十餘人要脅,致使被害人心生畏懼,被迫開立鉅款支票坑騙。
   
另簡嫌於去年四月間以買到假口罩為交易糾紛,設局將前來交易的廠商強關屋內限制行動自由,以須賠償三百萬元條件逼迫廠商簽立賠償協定書,案經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在今年四月底展開搜索、拘捕行動,將簡姓主嫌及一干同夥檢肅到案。
   
刑大偵五隊於五月間查獲以陳姓嫌犯為首及共犯五人的暴力集團,該犯罪集團在中部地區逞兇鬥狠,透過霸佔營業場所、強簽本票、發放不實傳單等方式恐嚇被害人,使被害人心生畏懼不敢報案。
   
經幹員多次與被害人接觸並安撫其恐懼心理,被害人始卸下心防並向警方陳述被害始末,在偵辦蒐證過程中,發現陳嫌手下二名小弟,還曾在國片電影裡充當臨時演員,扮演黑道兄弟,並將拍攝過程及花絮上傳「臉書」宣揚,現實生活則涉嫌率眾恐嚇取財等不法行徑。

分享

弘光與翟神合作生產無耳掛黏貼式口罩 捐贈弱勢團體使用

市議員李中建議儘速在台中市政府辦公大樓設置托嬰中心或幼兒園 打造一個讓員工安心工作、友善家庭的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