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警員廖韻晴、鍾仁偉、趙騰飛於3月7日約2時許,接獲民眾通報,稱於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口天橋上,有一名婦人神色異常坐在天橋上哭泣,疑似欲跳橋輕生。
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婦人情緒失控、滿臉憔悴地哭泣著,且雙腳跨坐於天橋上,貌似欲輕生,隨時都可能跌落天橋下。因為情況危急,警員鍾仁偉、廖韻晴、趙騰飛從該婦人後方悄悄前進,趁其不注意時將該名女子從後方環抱下扶桿,立即救下該名婦人並安撫其情緒,同時通知救護人員,協助護送至台中榮總就醫。
惟該名婦人不願提供身分供警方查證,警方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知身分為50歲林姓婦人,並了解她因與丈夫發生口角,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做出此不理性的行為,事後表示非常後悔,警方隨即通知該名婦人家屬前往醫院陪伴與關心。
家屬對於警方能及時到場救援,處事機智果斷敏睿,避免憾事發生,表示非常感謝,並稱讚警方是人民的褓母。警方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撥打1995。

分享

自小客中投公路突爆胎 警化身修車師傅換胎救援

滴雞精很文創 中興大學「興福御守」傳情意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