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疫情升溫、防疫提升!台中市政府今年3月開辦台中e指通,透過虛擬市民卡的方式讓民眾一次登入處處通。因應疫情升溫緣故,市府研考會加快腳步,自17日起,民眾可使用台中e指通數位市民虛擬卡作為市政大樓及所屬辦公場館進行實聯登記,只要出示專屬一維條碼或QR CODE供服人員掃瞄即可完成,不用重覆填寫資料,一次登入註冊即一勞永逸,讓防疫更便利!

 

研考會主委吳皇昇表示,台中e指通以市民便捷服務為首要考量,除了「一次登入處處通」、「市政、便民訊息訂閱」、「生活資訊及社會福利查詢」及「停車待繳單通知、查繳」等功能外,同時將卡證虛實整合,會員專屬的數位市民虛擬卡不僅是行動借書證,也是實聯登記的通行證,在防疫期間讓民眾洽公更方便。

 

資訊中心表示,除原本「防疫追蹤溯源實名登記app」,或出示身分證條碼掃描外,明日起民眾可用台中e指通數位市民虛擬卡進行實聯登記,並從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第二市政大樓、陽明市政大樓及各市立圖書館首先開放使用,其他機關場館預計於61日加入。

 

吳皇昇提醒民眾完成會員註冊申請後,可以在市府官方LINE帳號進行登入綁定,並將台中市政府官方LINE帳號釘選起來,出示我的卡片會更方便,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

台中綠美圖往前邁大步!玻璃帷幕通過仿真風雨試驗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臺灣音樂文化園區」自15日起全面閉館至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