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內疫情急遽升溫,立法委員黃國書將服務處20台揹負式消毒噴霧器及次氯酸水,免費提供給各社區大樓、市場、學校、公司行號等機關團體借用,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也呼籲大家務必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共同克服難關。

 

黃國書表示,這20台揹負式消毒噴霧器是奕泓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李宜璁總經理所贈送,僅需揹在身上便可輕鬆消毒環境,非常適合日常生活中難以避免人數密集的公共場域使用。

 

16日除將消毒噴霧器借予建國市場消毒使用外,黃國書也親自到場示範如何使用揹負式消毒噴霧器做環境消毒。

 

建國市場自治會蔡鈴欽會長表示,感謝黃國書立委及李總經理,提供消毒噴霧器給市場,讓市場環境消毒更簡單方便,攤商工作更放心,民眾也能採買得更安心。

 

黃國書說,這20台噴霧器及次氯酸水將開放免費借用,歡迎各社區大樓、市場、學校、公司行號等機關團體來登記,並強調目前是台灣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面臨最重大的危機,大家一定要嚴陣以待,遵從指揮中心的指示,戴口罩做好個人防疫工作,避免去公共場所以及群聚,才能保護自己並守護家園。

分享

烏日分局站在防疫最前線 取締酒駕防飆防疫動起來

國中教育會考結束 市長盧秀燕視察確保校園落實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