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時代和科技日益進步,但親子關係卻變得冷漠疏離、無法溝通,而孩子的情緒問題,更是讓父母無力應對,用尊重教養,孩子卻任性叛逆回應,或無理爆怒,這些行為應如何導正,本週六13日上午10時葫蘆墩文化中心邀請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透過腦科學的觀點,落實教養作法,協助孩子學習情緒控管與表達,營造和諧的家庭關係。
葫蘆墩文化中心指出,暢銷親子書專家、兒童發展教育專家王宏哲,十多年來始終堅持「科學育兒派」,以最新的醫學、心理、行為等科學研究,為父母教養上遇到的疑難雜症,提供解決良方。王宏哲表示,訓練孩子調整情緒,可為將來的自我管理及待人接物打下良好的基礎。
講座中從孩子的心理及行為分析瞭解憤怒的原因,詳述3到12歲兒童情緒教育,傳授有效親子溝通術,藉由對話焦點的轉換、開啟「聆聽」模式、提問與回答技巧、和平解決衝突之道、使用鼓勵話語給予積極正向的信息傳遞有效改善現狀,讓孩子開心成長。

分享

「村里平安箱」預計嘉惠中市逾6千邊緣戶 盧秀燕:美麗菩薩讓人間有愛

力拚台中市代表隊 中市國小學生籃球聯賽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