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國內疫情嚴峻,休閒釣魚場業者紛展開防疫工作,有的暫時停業、也有要求釣客一定要戴口罩,否則將會遭到拒絕下桿垂釣。業者表示,世界疫情蔓延不歇,甚至繼續出現變種,致死亡人數逐漸提升,國內時下的傳染有升高趨勢,防疫工作不得馬虎,不但要保護自已,也要顧及大家,期早日度過疫情危害。
 
最近新冠疫情不但繼續在國際蔓延發威,甚至多次的變種,造成死亡人數一再提升。國內最近北、中、南相也繼出現疫情染件數,因北部地區感染案例較為嚴重,致有些在北上工的遊子,乾脆返回中南部家鄉避疫,以至有休閒的各釣魚場的釣客人數顯然增多,雖是在戶外空曠區域,唯也引起業主們的關心,恐怕人多發生疫情感染問題。
 
為此近幾日,各地釣場發出網路通告,有的暫時停業等待疫情緩和後再繼續營業,也有辦實名制來控制釣客人數,還有要求前來垂釣者,一律要戴口罩,否則不得下桿垂釣,外埔區一家釣場,老闆除會要求釣客戴上口罩,自已準備一些口罩,送給沒有帶來的釣客使用,為了大家安全及保護自已,而不聽勸告拒戴者,他將要求下場垂釣,希望大家都能渡過這次疫情危害。

分享

大葉主辦「中區大專院校管理個案競賽」的海報。(照片大葉提供)

外埔綠能園區稻桿氣化電廠遲未運轉 市議員吳敏濟召集電廠營運方禾山林公司、環保局與農民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