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學申請入學分發今(20)日公布,大葉大學分發率高達94.37%,有35個系招生率達百分百,獲分發人數有956人,名列彰投雲嘉等縣市大學第一名。


校長梁卓中說,大葉連續13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和高教深耕獎勵,是一所教學卓越及與產業緊密連結的大學,學校設有工學、管理、設藝、外語、生資、觀餐和護健等7大學院,一方面提供學生跨領域學習環境,另一方面為產業提供新時代人才。


梁校長說,今年個申分發繳出亮眼成績,顯見大葉辦學成果深受考生和家長肯定,梁卓中指出,學校因應中彰投產業特質建置鍍膜、美粧品與醫美特色、製茶技術暨產品、高齡長照與智慧輔具、人工智慧、輕量化電動載具和保健食品等七大特色研發基地,學生在學期間就有機會參與產學計畫,培養產業DNA,不論升學或就業都是炙手可熱人才。


梁校長強調,大葉不只強調實作學習,更是一所擁有全球視野大學,與超過200所世界名校締結姐妹校,提供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學生和海外實習等多元機會,讓學生念一所大學享有多國學習資源,打造國際競爭力,歡迎青年學子加入大葉行列,培養跨領域專長和國際競爭力,成就無限可能。

分享

久旱不雨中市柑橘傳災情 立委楊瓊瓔及議員賴朝國籲現金救助

阻斷風險避免破口產生 警六分局查獲色情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