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新冠疫情嚴峻,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大安區公所鼎力配合市長盧秀燕及市府團隊防疫政策,強力宣導「勤洗手.常消毒.口罩不離口」,全面防堵疫情,洽公民眾不願配合將會受到傳染病防治法,荷包失血之處法。
 
大安區公所為達到配合防疫效果,服務櫃台加裝透明隔板,降低人員接觸機率,實施分艙分流,不單純只是員工互換座位,採依據各課室業務運作的基本人數需求予以調配,同一課室的員工在不同樓層辦公或是異地辦公,以避免萬一有人確診時,還有另一半員工可繼續公所業務的運作。
 
而且為讓洽公民眾有更多樣更方便的方式,落實實名(聯)登記,除原有掃描身分證條碼、紙本登記外,另也上網申請行政院所開發的「簡訊實聯制」,讓民眾拿起自己的手機,掃描 QR 碼就能產出自己的資料傳送至1922,簡單又方便。
 
大安區長許宏綺呼籲,民眾進入公共場所應全程配戴口罩,口罩是防疫利器,在公共場合不戴的人,經勸導不聽,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罰3千元到1萬5千元罰款。請市民朋友眾持續落實遵循並配合現行三級警戒管制措施,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待在家,如果真的不得不出門的話,也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和消毒,期盼全民一心,嚴守社區防線。

分享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自製防疫海報宣導 呼籲市府防疫宣傳應有效多元整合

守護國土資源 大甲地政事務所辦土地使用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