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國內疫情嚴峻,嘉義縣警察局除提醒同仁注意己身執勤防疫措施,全力協助防疫外,同時應盯緊轄區治安狀況,加強防範及查緝各類不法案件,以確保疫情期間社會治安穩定。
 
日前刑事警察大隊偵辦販賣毒品咖啡包案,經向上溯源後得知廖嫌為該販毒集團之重要成員,經專案小組數月偵查、埋伏及跟監蒐證,於5月18日向臺灣嘉義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查獲廖嫌且於渠租屋處搜索查獲新興毒品咖啡錠58顆、毒品咖啡包44包、愷他命4包等毒品,防制疫情期間毒品流竄。
 
據警察局統計,自本(5)月14日迄今,已查獲販賣毒品案17件(查獲20名藥頭、29名藥腳),並查扣模擬槍1把、子彈4顆、毒品咖啡包等各類毒品共計152包、犯罪所用之交通工具3部以及犯罪不法所得新臺幣12萬4,055元等,將持續掃蕩轄內不法,以維護疫情期間治安的穩定,展現本局防疫期間治安維穩的執法決心。
 
警察局長廖訓誠呼籲,疫情期間轄區治安工作不會鬆懈,任何想藉機從事非法犯行或危害治安的行為,就是對警察維護治安決心的挑釁,本局必將積極迅速查緝到案,以維護本縣良好之治安環境。

分享

中市防疫消毒大隊跨區支援霧峰區 聯手圍堵病毒擴散

散布確診者足跡不實訊息 近期已陸續查獲10人 嘉縣警3小時偵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