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社會氛圍緊張,醫護人員承受巨大壓力,台中市「東東芋圓」為感謝他們的辛勞,25日透過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協助,提供1400碗芋圓給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表達支持並感謝他們守護民眾健康的辛勞。

 

立委莊競程表示,台中市疫情統計至24日,本土累積確診病例共40例。為了防堵疫情,醫院實施了各項管制,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飽受巨大的身心壓力,尤其目前天氣炎熱,設在戶外的篩檢站的醫護人員,穿著防護隔離衣等醫療防護裝備,工作環境相當悶熱。

 

莊競程說,台中市知名「東東芋圓」,提供1400碗芋圓,並透過他與市議員曾朝榮分送台中各大醫療院所,希望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讓他們消消暑、清涼一下。

 

市議員曾朝榮指出,「東東芋圓」事業有成,這次提供1400碗芋圓慰勞醫護人員的愛心行動,令人敬佩。他與莊競程服務處共動員10位助理,協助分送,希望社會多一點鼓勵、少一點政治口水,共同努力讓疫情儘速遠離。

 

東東芋圓負責人東正勝說,疫情緊繃,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東東芋圓」分別由大坑店、市府店、美村店共提供1400碗芋圓,採用硬紙箱分裝,便利分送台中慈濟醫院、亞大附設醫院、豐原衛生局、中國附設醫院、國軍台中總醫院、台中榮民總醫院、中港澄清醫院、沙鹿光田醫院、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中山附設醫院,以及部立台中醫院等,表達感謝之意。他也呼籲全民配合防疫政策、讓染疫人數逐日下降。

分享

防疫加嚴加密 中市公車5月25日起 首排座位禁止入座

大甲警分局避免汽車旅館成為防疫破口 各分駐(派出)所主動積極稽查並進行勸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