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縣長王惠美今(25)日至彰化縣防疫指揮中心參加由各縣市副首長和中央共同召開的全國防疫視訊會議。



王縣長心繫疫情,為全國視訊會議唯一的地方首長,希望透過視訊向中央建議爭取疫苗,以緩解疫情。


王縣長向中央爭取疫苗給彰化鄉親用,41萬劑AZ疫苗已抵台,中央預定27日配發,王縣長建議應針對疫情輕重來發放疫苗,她說,彰化縣係這波疫情的重度熱區,希望中央重視,有多一些疫苗分配數。


王縣長說,彰化縣是中小企業原鄉,許多上市上櫃公司以及隱形冠軍都在彰化縣,這些企業經營者對企業員工健康十分關心,不斷向縣府反映能夠自行經由合法管道購買疫苗,王縣長建議中央開放,讓企業可由管道合法採購疫苗,藉由民間力量一起防疫。

分享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 嘉義縣境違法室內群聚 累計開罰3件各30萬元 另有23人未戴口罩最高挨罰1萬5千元!

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 縣長王惠美宣布新增13例。(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