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警方昨天(24日)下午在中埔鄉查獲1起室內群聚案,衛生局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重罰提供場地者30萬元,累計已開罰3件;另取締未戴口罩部分,累計至今天(25日)已開出23張罰單,最高裁罰1萬5千元,採取嚴厲執法手段以杜絕疫情擴大。
 
縣長翁章梁強調,疫情嚴峻,請大家提高警覺,千萬不要掉以輕心,除餐飲業禁止內用,八大行業和休閒娛樂場所都應停業,違者重罰絕不寬貸,請鄉親沒有必要不要出門,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及消毒,暫時忍耐一時的不便,團結抗疫才能防堵疫情蔓延。
 
警方表示,中埔警分局昨天接獲民眾檢舉和興村疑似有人聚賭,警方到場發現室內有5人群聚,雖查無聚賭事實,但已違反室內群聚5人以上規定,衛生局今天對提供場地的黃姓女子重罰30萬元,這也是縣府連續3天對違反群聚及休閒娛樂場所未停業者,開出的第三張30萬元罰單。
 
另2件遭各重罰30萬元的案子,是警方22日深夜在民雄鄉查獲某KTV有外籍移工群聚唱歌;23日晚間又在民雄鄉查獲某桌遊餐飲店未依規定停業,兩案都開罰30萬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把家留給最需要堡壘的人 堅定防疫下的旅宿轉型! 承億文旅推近鄉隱居 安全日租辦公房

王縣長向中央爭取疫苗給彰化鄉親使用。(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