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太平區1位年約60歲的田姓老翁,為防疫避人群獨自騎車到咬人狗坑步道散步,當日傍晚一場磅礡大雨讓山區步道泥濘不堪,老翁急忙下山時不慎滑倒扭傷腳踝,結果受困山中林道。

 

老翁之子上班返家後不見父親,著急的到太平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利用行車軌跡系統,確認在該山區步道內,員警沿步道入山搜尋,即時發現坐臥步道旁的田姓老翁,順利找回助其脫困。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蔡佩軒、沈宗翰日前傍晚7點多受理田姓男子報案,稱「父親疑似騎車外出,目前均無音訊,加上外面下著大雨,深怕有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尋。」

 

員警側面得知,外出時又未帶手機,無法立即取得,所幸得知老翁騎機車外出,最後透過行車軌跡系統鎖定老翁最後位置在轄內咬人狗坑步道內,焦急的家屬深怕父親有什麼意外甚至尋短。

 

警消人員立即前往入山搜尋,約不到半小時就傳來好消息,老翁因天雨路面濕滑,不慎腳踝扭傷坐臥在步道旁,警消人員趕緊送至附近長安醫院救護,所幸無大礙。

 

老翁私下表示,因在家中無聊,下午就騎著車到此步道健行散心,結果忽然一場大雨,導致山路濕滑扭傷腳踝,荒郊野外下自己也嚇出一身冷汗,家屬非常感謝警方全力的熱心協助。

分享

中彰投分署防疫期間提供便民服務 鼓勵善用網路平台找工作

外籍移工未戴口罩 智警翻譯軟體溝通提醒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