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及羅廷瑋26日結合民間業者,提供物資為臺中醫院及中山醫院的醫護人員打氣。
 
市議員張彥彤及羅廷瑋表示,業者主動提出希望能捐贈物資,為第一線辛勞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本次提供物資的廠商包含嘉味軒太陽餅、台灣第一味、水母手沖茶飲、新隆發醬園,提供了包含太陽餅、手搖飲和調理包,希望醫護人員在辛勞工作之餘能補充體力,保重自己的身體。
 
張彥彤也表示,未來還會持續募集民間的資源,持續提供物資給前線醫護人員,也歡迎有意願的廠商可以跟他聯絡。羅議員說到除了提供物資給醫護人員之外,希望大家沒事不要跑醫院,把醫療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也期盼疫情早日獲得控制。
 
羅廷瑋表示,這是是拋磚引玉,希望可以藉由主動鼓勵關心第一線人員,讓他們知道不是一個人在前線作戰,很多市民都很感謝他們的付出,也藉由我們的任務來轉達關懷感謝之意。

分享

南投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應變中心記者會詳述疫情

縣警局動員1500人次稽查八大行業 已取締16家違法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