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110年5月25日的防疫記者會中,談到警察在這次防疫工作上的任勞任怨、辛勞貢獻,最後卻有同仁染疫確診時,一向鐵血的他竟不禁悲從中來、哽咽了起來,可見警察同仁在這次防疫大作戰中的辛勞及危險。
馬文君立委有鑑於仁愛警分局同仁在本次防疫工作上長期暴露在第一線,擔心警察同仁的健康受到威脅,號召埔里的志工姐妹們,趕製了80個防護面罩,於5月26日特別親自送到仁愛警分局贈與警察同仁,希望在警察同仁執勤時,除了口罩的保護之外,再添加一層防護利器,保護靈魂之窗,避免飛沫噴濺而染疫。馬立委向分局長莊順智表示,唯有警察安全,才能守護社會的交通、治安,也才能在這次的防疫作戰中維護全民的健康。
分局長莊順智表示,隨著多日增加破百的確診案例,全國新冠肺炎疫情擴散的狀況讓大家難免心驚,馬文君立委在此疫情嚴峻、情況危急時刻,贈送本分局同仁80個防護面罩,讓同仁在執勤時得到了更深一層的保障,無異是一場及時雨,同仁均能感受到馬立委的關心與鼓勵;莊分局長向馬立委承諾,仁愛警分局的同仁在這次的防疫作戰中絕對不會缺席,相信在警民合作、全民防疫的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度過疫情難關。
 

分享

彰化縣府大樓防疫再升級。(照片縣府提供)

林縣長前進仁愛原鄉 投注約3千萬元基層建設 改善部落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