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5月27日是歐洲的急診日Emergency Medicine Day,全球各地均有響應活動。臺灣的急診醫學會及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急診室等亦響應該活動,中榮嘉義分院更將急診團隊平時第一線急診團隊工作過程,透過照片讓全球民眾知道臺灣,更傳達臺灣醫療團隊的專業、溫暖及在面對疫情,守護民眾的堅毅及無私奉獻的精神。
 
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急診室蔡政翰主任表示,此次全球各國均有響應歐洲的急診日活動,包括臺灣各單位,而臺灣共有9張入選照片,其中7張為中榮嘉義分院急診室醫師及護理師等人,在急診室工作時留下專業與努力的照片,包括蔡政翰主任、林峯正醫師、陳建華醫師、王鈺婷護理長、劉立婷護理師、卓文君專科護理師等急診團隊人員,其中還有2位很特別的是基層醫療診所林長椿醫師,與支援護理師,因應此波疫情升溫接受衛生局號召加入協助社區採檢行列,其至嘉榮服務的照片,也入選歐洲急診日活動。此次嘉榮急診醫護團隊攜手基層醫療診所醫師,共同將臺灣急診團隊抗疫的堅毅、專業與努力,躍上國際舞台,讓全世界看到臺灣,也看到臺灣為防疫的投入與成果。面對近來臺灣疫情升溫,蔡主任看到全臺不分南北,不分縣市、不分單位及全民一起合作抗疫,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定可抗疫成功,戰勝這一”疫”,臺灣加油。
 
附件:2021年5月27日是歐洲的急診日Emergency Medicine Day活動網址https://photo.emergencymedicine-day.org/gallery
 

分享

王縣長到芬園鄉了解荔枝和龍眼生產情形。(照片縣府提供)

疫情就是一堂課!盧秀燕臉書PO文「不一樣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