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 疫情日趨嚴峻,口罩為全民最需要的抗疫用品之一,生產口罩的聚隆纖維董事長周文東,今(28)日下午送給彰化家扶81700片醫療用三層口罩,希望家扶兒得到安全保護。


彰化家扶今日下午收到聚隆纖維子公司的聚泰環保材料科技公司生產的34大箱口罩,包括大人6萬片,兒童21700片,合計81700片,家扶團隊協助搬運,愛心醫療用三層口罩塞爆彰化家扶。


聚隆纖維公司董事長周文東也是彰化家扶扶幼委員會前主委,他說,為家扶小朋友和扶助家庭大大小小防疫安全盡一點心意,希望大家挺過這次疫情,更希望彰化家扶照顧的弱勢家庭平安健康。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非常感謝扶幼委員會前主委周文東對家扶兒的關心和照顧,周董事長每年寒暑假均捐款獎助學金,讓家扶兒在求學路上更順遂。


王主任說,最近三級疫情警戒,全國停課,孩子們均留在家裡,許多弱勢受助家庭暫無工作收入而讓家庭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希望疫情趕快控制,早日恢復生活日常,讓家扶受助家庭渡過疫情難關,再次感謝聚隆纖維董事長周文東的大愛,彰化家扶將在近期把81700片醫療三層口罩分送給受助家庭使用。

分享

掌握潭子鞋業尚未編號群聚案 市長盧秀燕:提早公布 做好防護

強化篩檢強度 縣府衛生局明起再開辦6場草屯社區篩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