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三田派出所獲報民眾未戴口罩,到場時意外發現母子整日未進食,員警除了送口罩,還自掏腰包買食物讓母子填飽肚子,暖心之舉贏得好評。
   
清水警分局三田派出所員警簡培倫、張智豪接獲民眾報案,在台中港火車站前有民眾未戴口罩,員警立即前往現場查看,發現一對鍾姓母子(母五十八年次、子八十二年次)在火車站前空地,在簡便網帳蓬式蚊帳內休息,均未戴上口罩,員警即予勸導,經詢問得知,該母子原住苗栗縣後龍鎮因無錢繳房租,只能四處找地方住,原本想搭車往彰化,然因晚上已無火車班次,只好先在空地上休息。
   
鍾母還向警方表示整天未進食,警方了解鍾姓母子處境後,立即前往超商買飲料、麵包、餅乾及泡麵給予裹腹,另外也贈送十個口罩予以鍾姓母子,並提醒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在外全程要戴口罩,隨時做好個人防疫工作。
   
清水警分局三田所所長林聖堯表示,由於疫情期間,全國三級警戒,民眾在室外全程應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遵守實聯制規定,勿違規群聚情形,做好個人疫工作。

分享

因應疫情 中市6月暫停役男徵兵作業 民政局提醒留意役政通知

未成年女兒外出未歸 單親父親擔心染疫急求霧警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