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今(4)日舉行109學年度畢業典禮,因應防疫優先,畢業典禮採線上播出,畢業生可進入學校官網點閱。


縣長王惠美特別錄製影片恭喜畢業生完成大學學業,祝福畢業生昂首闊步,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校長梁卓中將畢業證書頒給各學院院長,代表各學院畢業生已完成大學4年學業。



疫情延燒,大葉除全面實施線上教學至期末外,原訂在體育館舉辦的109學年度畢業典禮,改在今(4)日線上播出,畢業影片除有縣長、董事長、校長、校友總會理事長等人的期許和畢業生代表致謝詞、教務長致推薦詞外,各學院院長代表畢業生從梁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象徵各學院的畢業生已完成四年的大學學業。


王縣長說,大葉是彰化縣最優質大學,連續13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和高教深耕獎勵,每位學子都在優質教學環境中跟隨老師找到興趣與舞台。


梁校長說,大葉是在地最貼近產業脈動的大學,建置七大研發基地,幫學生累積實作力和就業競爭力,在學校用心栽培下畢業生未來都能開創精彩人生,成為最璀璨一顆星。


大葉董事長葉林月昭,恭喜獲博、碩、學士學位畢業生,經不斷努力而開花結果,葉林月昭說,創辦人葉松根於民國79年創立大葉,不只建立優質口碑,更為社會培育無數人才,學子處處充滿創意的大葉校園一定可以得到知識、人格蘊育滋長,未來必可成為社會優秀人才。


校長梁卓中說,大葉秉持﹁手腦並用、敬業樂群﹂校訓,引導學子結合理論和實務,孕育逾6萬名優秀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畢業生即將走入社會,迎向充滿挑戰的未來,為自己開創新紀元,擦亮大葉人金字招牌。


梁校長以蘇聯作家奧斯特所說的﹁鋼是在烈火與急劇冷卻中鍛鍊出來才能堅硬,什麼也不怕﹂來勉勵畢業生,他提醒畢業後將面臨各式各樣困境,難免會徬徨和不安,但一定要把眼光放遠,時代變動會帶給我們智慧、安定與勇氣。在人生路上要看重人生長期目標,思考人生為何而戰,人生奮鬥意義何在,希望每位同學都能找到自己方向,實現理想。


校友總會理事長李正雄說,疫情壟罩下雖然沒有離情依依的畢典,但畢業生會永遠記得2021年,不只完成人生重要里程碑,同時展開新的挑戰和機遇。


李正雄說,有超過6萬名校友遍佈海內外,不論士農工商都可看到學長姐戮力打拚身影,校友總會扮演校友資源整合角色,提供跨領域資源連結、跨產業合作,更有跨世代交流,歡迎年輕校友加入校友總會,讓校友總會在職場上成長茁壯。

分享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為台中市第三公有零售市場攤商加油、打氣 分送2百片防護面罩與口罩

疫情延燒 「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再延長 嘉義市政府火速盤點提報395個短期工作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