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從二級警戒突然升為三級,讓全台各地的成果展多以取消、延期收場,明道中學高職部餐旅群第33屆成果展,僅用一天的時間就能快速應變,成功轉換成線上成果展,並搭配線上家長會播出,不管在觀光、中餐、西餐、烘焙、飲料調製、餐飲服務,皆有豐碩的成果,精彩程度不輸現場觀看,贏得師生家長肯定與喝采!

 

明道中學餐旅群學生累積三年的學習,以「迪士尼的夢想世界」為主題,把自己比擬成故事的主角,即使遇到挫折困難,也能勇敢突破,就如同遇到此次疫情的考驗,餐旅群師生展現快速應變的能力,讓成果展圓滿成功。

 

餐旅群學生會長餐飲科三年級林歆翔同學表示,過程中最困難之處,必須統整老師及各組同學們的意見,展現各項專業的特色。此次轉換成線上影片的呈現,不僅是挑戰,也是機會,透過網路傳播,讓更多人看見餐旅群的學習成果。更感謝校長、老師們的大力支持,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影片拍攝。

 

成果影片中,可以看到各組學生穿著專業專業服裝展現技能,觀光科同學流利的口條與穩健台風,以多國語言呈現職場狀況劇;餐飲科同學製作精緻的中西餐、點心及調酒表演等,在在顯示餐旅群紮實且深厚的訓練及學習。

 

明道中學校長汪大久也在影片中表示,成果展是學生三年來的學習成果,不能讓興致勃勃的學生被疫情影響,而明道餐旅群向來有優良的傳承與驕傲,每年都有超過100位同學錄取第一志願高雄餐旅大學。以往成果展都會吸引各界專家、業師、學者、校友等齊聚一堂,雖無法親自見證,但一樣能在空中傳播,將精彩的活動分享給更多人。

分享

警方到大智市場舉牌宣導 張則誠籲請採買注意防疫

肺腺癌出現變異株侵襲力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