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隨著疫情持續升溫,全國仍高度警戒,指揮中心也嚴格要求全民外出全程口罩及市場分流採購等政策,清水警分局配合政府投入警力,加強各項防疫工作仍續進行宣(勸)導及違反禁令規定取締等,無形中增加員警勤務,為表達轄區警察人員防疫期間的辛勞,民間協會水幫魚公益協會阮理事長邀集協會幹部成員集資特別製作美味粽子一千顆,致贈分局員警,以表達感謝之意。
  
阮理事長表示,疫情期間,除了勸導民眾戴口罩,宣導各項政府政策外,對於一般工作也沒鬆懈,工作非常辛苦,由於端午節即將到來特別製作美味粽子,贈送清水警分局員警,以表達疫情期間,不辭辛勞的敬意。
   
清水警方表示,感謝理事長及協會對於警方工作的支持,另外因疫情未見趨緩,全國仍維持三級警戒,民眾應配合政府相關規定,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五人以上,室外十人以上之聚會、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
 
另外提醒民眾前往市場記得攜帶證件查驗身分以利分流採買,也呼籲民眾務必配合身分證尾數若是單數,開放周三、周五、周日進入菜市場;偶數的民眾,則是開放周二、周四、周六可前往採買等規定,大家共同為防疫工作加油努力。

分享

降雨紓緩水情 苗栗、臺中、北彰化取消分區供水紅燈

防疫期間,彰化縣查獲多起打麻將群聚案件,違規者開罰每人至少6萬元。(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