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在四日上午接到紀姓男子電話,感念第一線執勤人員辛苦付出,捐贈一箱共四十五個防護面罩供員警使用,捐贈儀式由所長紀明仁代表接受,同時表達謝意。
   
水湳所員警於六月四日上午接獲家住派出所附近的紀姓男子來電,他表示,有鑑於近期疫情日趨嚴峻,特別感念第一線執勤的醫護及與民眾接觸最為頻繁的警察辛苦付出,希望略盡棉薄之力,欲捐贈四十五個的防護面罩,供第一線執勤員警使用。
   
同日下午三時許,紀姓男子親自將防護面罩送至派出所,由所長紀明仁代表接受,並向紀男表示感謝,感謝其願意在最關鍵時刻提供重要防疫物資,讓站在最前線執勤的同仁們備感窩心。
   
分局長林沐弘表示,感謝民眾在防疫期間捐贈物資,此舉讓第一線守護民眾生命健康的波麗士感動,其所提供防護面罩即是強而有力的實質保護,相信在裝備更加周全下,更可全力以赴的擔負守護民眾健康的重責大任。

分享

中市嚴格把關端午食安 抽查兩件不符規定依法處辦

多元培力就業計畫助力!身障者職場發揮所長並考取咖啡烘培國際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