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有感第一線防疫人員直接面對群眾,暴露高危險環境之中,「謝謝您,您辛苦了!」一聲鼓勵,道出很多民眾在警戒三期這段時間,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也因疫情嚴峻,防護需求大增,為感謝警方對防疫期間的辛勞。

 

臺中市大肚區亮宇油封董事長陳春甘有感第一線員警在防疫期間所面對的壓力與辛勞,特別致贈派出所2500片醫療口罩,期讓員警執勤時,有更多一層的保護,在執行防疫勤務維護治安同時,可以做好自我防護,也保護民眾安全。

 

臺中市大肚區亮宇油封企業有限公司在疫情持續延燒之際,特別添購了2500片致贈給大肚分駐所,由大肚分駐所長楊儒陸代表接受。

 

臺中市大肚區亮宇油封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陳春甘表示,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尚未解除,第一線基層員警暴露在不確定的高風險環境,除了維持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外,並要配合市府各項防疫措施,所面對的壓力與辛勞都相當沈重。因此,他特地致贈2500片口罩,希望第一線基層員警能在維護社會治安與市民健康的同時,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護措施。

 

烏日分局長楊川特別感謝企業董事長陳春甘在防疫期間贈送物資,以及勉勵同仁及提升員警士氣,增加同仁的正能量。同時,也籲請民眾,疫情尚未趨緩前,盡量留在家裡,減少外出,若外出時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全民共同攜手防疫,平安度過疫情的挑戰。

分享

防疫治安不打烊冒雨混入社區 菜鳥霧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大里池王宮廟埕被劃入台74線六順路南入匝道工程範圍 市議員李天生指責違反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