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我們要疫苗」,台中市一群青年朋友終於忍不住而怒吼;他們組織了宣傳車隊,車上貼有鮮紅的大字,「給我疫苗、我要生存」,巡迴於大街小巷,提醒蔡政府要想盡辦法弄到疫苗,普及全民的施打率。
 
台中市青年同心會會長陳新民表示,今年5月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每天確診人數都是數以百計的增加,以往繁華大街,也聽不到此起彼落的喧鬧聲,校園中學童的嘻笑也近乎絕跡。「疫情」的關係,每個人必需待在家中,積極防疫;而控制疫情的最佳利器「疫苗」,至今仍是杯水車薪;去年底ㄚ中部長猶言在耳的幾百幾千萬劑「疫苗」,始終成為台灣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
 
陳新民說,小時候看見傳教士開著「信耶穌得永生」的宣傳車四處傳道,心裏就很有感動;現在因為蔡政府的無能造成台灣施打率很低,因疫死亡的人數不斷攀升,促成他組織車隊向蔡英文怒吼--「沒疫苗會往生」。
    
大台中青工總會會長蕭佳聖特別把因疫死亡的人數貼在車身,並且每日更新,就是要提醒政府,這些染疫過世的同胞不只是一串數字,而是台灣抵抗新冠疫情的「血淚」;看見數字不斷累積,蔡總統「妳晚上睡的著嗎?」ㄚ中部長「你三餐吃的下飯嗎?」
    
青年朋友也特別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在台灣還未獲得足夠疫苗的情況下,「給我疫苗、我要生存」宣傳車將繼續行駛下去,讓蔡政府看見台中市民的訴求與抗疫決心。
「抗疫我+1」,台灣加油!
 

分享

「二林四鄉鎮呷透透」臉書社團版主林煌凱邀社友做愛心,今送2810粒愛心粽到家扶二林服務處,將送給沿海五鄉鎮扶助家庭。(照片家扶提供)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周永鴻籲請將保全人員、義警義消等工作者列入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優先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