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疫苗接種,75歲以上長輩今(11)日上午8點開始預約,員林宏仁醫院5、6名櫃台批掛人員接到手軟,150劑疫苗不到半小時就額滿。



宏仁醫院說,今日上午8點開放的75歲以上長輩疫苗預約作業,宏仁分配到150劑名額,預約時間一到櫃台電話就被打爆,批掛人員電話接不完,社工人員也加入接聽行列,僅半小時就預約額滿,但電話仍持續打進醫院,直到上午10點多還有預約電話。


宏仁醫院表示,開放的75歲以上COVID-19疫苗施打作業,該醫院分配到150支,今日上午8點開始預約,衛生局昨晚釋出消息後就接獲不少民眾詢問,上午8點一到電話就滿線。


櫃台批掛人員除忙著處理掛號民眾外,還要接聽預約電話,院內電話響不停,社工邱秉鈞也加入接聽行列,他右手放下電話後左手電話馬上響起,院方出動5、6名人力協助電話接聽。


醫院管理部主任陳慧君說說,疫苗接種作業都是配合衛生局作業,若有疫苗接種預約訊息會迅速對外公告,兩天前醫院就開始配合衛生局協助上百名診所第一線醫事相關人員施打COVID-19疫苗。今日完成預約的75歲以上長輩,將分批從6月15日至19日進行疫苗接種,每日施打30人。


陳慧君指出,上月初疫情升溫,該醫院因應防疫規格提升,除加強環境消毒頻率和人流管制外,並配合衛生局設置PCR採檢站,開啟視訊診療門診和慢箋院外拿藥得來速,打造安心就診環境,至於民眾詢問的疫苗,因配額有限而無法讓每人滿意,若有新訊息將盡速公告。

分享

雲林疫苗施打衍生爭議 縣長張麗善:施打防疫對象同住者是依中央指示 安排縣議員等人員施打 是地方防疫指揮官防堵疫情破口權限

科技大廠移工群聚感染事件南投加強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