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內疫情嚴峻,進入三級防疫應變,防疫期間警察不僅要維護治安,還要針對轄內各營業場所進行查察避免群聚並偵查疫情假訊息、物資囤積等,令原本繁雜的勤務變得更加沉重,霧峰警友辦事處為慰勉員警在防疫期間執勤之辛勞,於上午10時許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詹景忠偕同辦事處副主任吳彥恆代表至霧峰分局頒贈防疫慰勉金慰勞,以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霧峰警友辦事主任詹景忠表示,霧峰分局員警全體投入防疫工作,防杜疫情缺口,力求安定社會秩序、守護人民安全,堅守崗位讓市民大眾安心,疫情期間警察同仁於勤、業務上十分辛勞,因此特地在警察節前夕,向辛苦的警察同仁們表示敬意。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霧峰警友辦事處向來支持警察工作不遺餘力,除出錢、出力外,並竭盡心力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宣導工作,長久以來都是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同時呼籲民眾應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減少不必要的外出等,惟有你我同心防疫,才能儘速減緩疫情。

分享

民眾無視禁令於宮廟群聚被查獲將受罰

端午連假首日 市長盧秀燕視察高鐵台中站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