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鼓勵鄉親端午節不要移動,在家做好防疫,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推出「粽望鎖歸慶端午」宅在家秀創意活動之後快速得到熱烈迴響和互動,沒回去吃粽子的旅北遊子用手機稱讚邱主委的「數位肉粽」創意。


邱建富說,活動期間只要按讚,再把吃粽子、喝雄黃、立蛋、龍舟、艾草菖蒲和香包等傳統民俗相關活動拍照上傳FB,再tag兩位朋友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柯金德主任說,邱主委將送三十份台灣製日式火鍋餐具,,另外,上傳慶端午創意照片按讚次數最多前三名,將獲特別獎。



邱建富提醒大家活動在本月十四日(端午節)當晚十二點截止,十六日(星期三)晚上八點直播公開抽獎摸彩,請大家共襄盛舉。



柯金德表示,活動推出當晚就引起熱烈迴響,除近千次按讚和上百次分享外,網友也不間斷上傳各種端午節活動照片,有宅在家吃粽子看法國網球公開賽,有感謝日本送疫苗宅在家看日本職棒,也有陪孩子玩立蛋、繪龍舟圖、吃荔枝、玩香包等多采多姿慶端午秀創意互動。


邱建富說,據媒體報導,國內各風景區景點在端午連假第一天都空蕩蕩沒人潮,顯示國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他呼籲大家儘量宅在家過端午,大家的合作對台灣疫情控制效果幫助很大,感謝國人同胞支持。

分享

端午連假 清水警方加強轄區景點防疫疏導

員林警方再查獲違法群聚情事。(照片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