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在警察節前夕,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長楊川為慰勉站在第一線抗疫的同仁執勤辛勞,贈送蘋果,祝福同仁「蘋蘋安安」。
       
警察工作不分晝夜、事繁責重,除平時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疫情期間更需執行防疫的相關工作。如協助疫調、協尋失聯者、職務協助查察八大行業,甚至不戴口罩也是由警察執行取締,染疫風險相當大。
     
對於分局長楊川贈送蘋果慰勉同仁辛勞及獻上祝福希望每位同仁都能平平安安。員警直呼:「揪甘心!」讓同仁有個不一樣的警察節,不僅激勵夥伴們士氣,更能投入維護臺中市之治安、交安工作。  
       
烏日警方表示,新世代的警察除了打擊犯罪以外,更講求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營造為民服務、以民為主的觀念,也會持續加強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以保障祥和安康的生活環境。

分享

宏仁醫院防疫團隊端午節停休,前往照護機構給長輩施打疫苗。(照片宏仁提供)

清水警分局製作影片勉勵員警對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