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這個白色情人節,要有點不一樣,就快來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綻放雪白花朵的霧社櫻與白色情人節非常相稱,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邀請心中有愛的您,到大雪山感受不一樣的浪漫氛圍。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行進在大雪山林道41-43K間,便可看到路旁霧社櫻的雪白身影,來到43K遊客服務中心,即可看到盛放的霧社櫻。「霧社櫻」為台灣特有種,在台灣原生的櫻花裡,只有他綻放朵朵雪白花朵,小鈴鐺花般的小花,在艷麗的山櫻花落盡後,霧社櫻才正要靜謐優雅的綻放。

 

清新素雅的美感,樹形婀娜多姿,滿樹潔白的花朵,映著周圍濃綠的襯托,美不勝收,連愛好自由的鳥兒與蜜蜂,感受到霧社櫻的魅力吸引,也常在樹上駐足,留連忘返。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大雪山正值春意盎然的季節,欣賞美麗的花朵時,也是賞鳥的好時機,漫步林間的同時不妨靜下心來聆聽鳥兒婉轉的鳴聲、尋找那美麗的倩影,讓鳥兒與您一同漫步山林間。

分享

大葉視傳系副教授李淑貞策畫﹁發炎症候﹂展覽

促進中西醫結合發展 第五次全國中醫醫學校院會議在中國醫藥大學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