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疫情仍嚴峻,警察肩負的治安、交通等任務外,同時也配合政府相關防疫工作,十五日為警察節,清水警分局員警始終堅守崗位,讓轄區民眾有所感受,清水警分局陸續收到民眾送來咖啡、蛋糕、能量飲、運動飲料及防護面罩等各項物資,為警察人員加油打氣,感謝警察人員疫情期間的辛苦執勤。
   
十五日為警察節,梧棲區某物流中心人員送運動飲料到梧棲所,要感謝警察人員疫情期間的辛勞,各所也收到民眾加油打氣種種物資;也有兩位民眾捧著紙箱,內裝有二十組護目鏡及三百包靈芝茶包,箱子外寫著「謝謝,警察辛苦了,感謝有你,加油」等字。
 
另外,有某飲料公司也郵寄三箱知名能量飲到分局,警方還一度以為送錯地方,經打電話求證,公司人員除了表示沒錯就是要給警察人員,還表示要感謝員警辛苦執勤,經員警打開箱子發現,還有一張手寫卡片,寫著「警察人員們辛苦你們了,疫情期間謝謝你們守護台灣,幫你們補充精神加油打氣」等語,讓員警們看了非常感動。
 
全聯賣場沙鹿區經理陳素敏、清水區中興店經理曾筱萍,之前還花了一天時間送咖啡到清水警分局各所慰勞員警,兩人於十五日再度親自送上咖啡及蛋糕點心到清水警分局,以行動挺警察人員;讓清水警分局員警紛紛表示,民眾鼓勵打氣,揪甘心。
   
清水警分局長張啟祥表示,今年由於疫情嚴峻,警察節慰勞有功警察人員活動停止舉辦,但今年不孤單,感謝各地暖心民眾支持與肯定,以行動挺警察,送來滿滿的祝褔,為員警加油打氣,是他們持續抗疫最佳動力。
 
防疫期間的治、交安工作不打烊,打擊犯罪持續進行,不讓不法份子有機可趁,也提醒民眾,隨時做好個人防疫就是全民防疫,願疫情早日遠離、警察同仁及全民平安。

分享

防疫不忘拚治安 傑出霧峰刑警在警察節獲頒全國模範警察

樂團贈送一千個防護面罩 警一分局衷心感謝玖壹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