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偵查隊偵查佐石欣明,從事刑事工作認真積極、負責盡職,在眾多優秀警察中脫穎而出,榮獲110年第57屆全國模範警察殊榮,今年6月15日警察節雖然因疫情關係,取消公開表揚典禮,不過其優異表現及為治安的辛勞付出,霧峰警察分局同仁除感到與有榮焉外,並對石欣明戮力從公的優良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與掌聲。
   
偵查佐石欣明於95年6月自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23期畢業,從警15年,於100年10月28日調任霧峰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對刑事工作積極認真,近5年期間屢屢破獲強盜、槍枝、販賣毒品等重大刑案(共獲記大功2次、記功48次),對維護社會治安及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居功厥偉,並榮獲臺中市政府警察局110年第1季警英榮譽獎章。
 
更於今年2月1日檢肅治平目標李○○等,以替人處理糾紛為由收取高額報酬,並以高佣金及提供槍枝模式教唆旗下成員前往被害人住所示威,藉此牟取不法利益並壯大其組織之聲勢,以敲詐勒索、強盜等犯罪為宗旨之集團成員檢肅到案,共起獲非制式長槍1枝及非制式手槍3枝,對維護社會治安具有重大貢獻,獲選為全國模範警察當之無愧。
  
霧峰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現階段全體警察同仁全力協助防疫工作,對維護治安仍不鬆懈,除了從石員偵辦案件過程中感受到他認真執著的態度,更見識到其對刑事工作的高度專業。
 
大家都知道重大刑事案件發生對單位都有莫大的壓力,希望儘快偵破,偵辦期間是不能間斷的,不眠不休犧牲假日,其中辛酸非他人所能體會的,尤其敬業執著的工作態度及刑事偵防的專業,都值得同仁學習及效尤,特別代表分局再次肯定及感謝他在工作上的付出與貢獻。

分享

擔心打新冠肺炎疫苗的副作用 中醫有健保中藥方可幫您緩解不適 長輩和民眾儘速依照政府排定時程施打 全民抗疫

警察節民眾贈咖啡蛋糕等點心挺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