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知名烤狀猿餐飲集團創辦人彭道銳,同時擔任霧峰警友辦事處顧問,有感於警察同仁對於防疫工作及治安維護,無私的付出與貢獻,特別在615日警察節當天致贈近130個愛心便當,發送給霧峰分局警察同仁享用,感謝同仁在疫情嚴峻期間無私的付出,持續守護大里、霧峰地區安全。

 

創辦人彭道鋭經營烤狀猿餐飲因遵守政府政策僅能外帶無法內用,希望能盡一點心意慰勞警察同仁,鼓舞警察同仁振奮工作士氣,力挺第一線警察抗疫的英雄們,攜手共同渡過這疫情艱難時刻。

 

他特別選在警察節這一天,代表霧峰分局所轄市民大眾感謝站在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對投入防疫工作及社會治安奉獻,全年無休地守護霧峰、大里區治、交安辛苦的防疫英雄警察同仁們加油打氣,特別製作色香味俱全的「品心愛心便當」供員警享用,讓警察同仁在第一線辛勤工作之餘,也能享用到熱騰騰飯菜。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對於警友暖心的善舉,每一位享用到的警察同仁不禁大讚有幸福的味道,期盼在警民共同攜手打拼下,讓大里、霧峰地區的治安更加平穩,目前疫情嚴峻,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避免群聚、勤洗手、佩戴口罩等,一起攜手齊心共同抗疫,度過疫情危機。

分享

中彰投分署籲民眾可利用網路申請失業認定 免臨櫃、更安心

夫妻假日出遊困深山 警方靠電線杆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