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今(15)日開始施打75歲以上長輩疫苗。



醫院指出,縣府公告6月11日起開放75歲以上長者疫苗施打預約,12日上午9時就額滿,並依縣府公告今日開始施打。


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和員生醫院自15日起至19日,每日上午8點半至11點半依核發疫苗數量安排每日施打30人次,今日一早就有民眾到醫院等候,並依動線逐一由醫師問診,完成施打疫苗作業,看著長輩施打完後露出鬆一口氣的感覺,看在醫護人員眼裏,對長者獲保護健康疫苗,在這段精神緊繃防疫時期,露出些許曙光,頗能感同身受。



員榮體系副院長涂川洲表示,施打疫苗後應在現場觀察30分鐘,沒任何異狀才能離開,面對長者畏懼副作用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利大於弊情形下,打疫苗是避免重症出現,儘可能保全生命最好醫療措施,所以鼓勵年長者施打疫苗才為上策。


員榮醫療體系除院內為長者施打疫苗外,也配合縣內同步施打作為,除派家醫科主任余宜叡率護理人員前往田尾睦宜、饒平、新生等社區據點施打疫苗外,更前往各大養護機構協助住民施打疫苗,雖然酷暑之際,施打疫苗人員仍全程穿戴全套防護裝備,結束後都是汗流夾背,但卻是非常值得。

分享

同島一命 南投移工防疫動起來!

7.35萬劑AZ疫苗預計15日打完1/3 盧秀燕:進度合乎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