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內疫情嚴峻,加上延長3級警戒,民眾配合防疫減少出門,為因應家庭開伙的需求,草屯鎮農會推出「元氣蔬菜箱」,可宅配到家或是到農會超市領取,在家防疫準備食材不費力,讓民眾買的安心、吃得健康。
     元氣蔬菜箱嚴選信義鄉的高麗菜和龍鬚菜、仁愛鄉的櫛瓜和牛番茄,加上溫室油菜、青蔥、絲瓜、蒜頭、杏鮑菇、金針菇、大城農會新鮮雞蛋、草屯農會好麵線等,一共12種品項,會因應天氣及供貨狀況,適時調整品項,讓餐桌的料理色香味俱全;每箱自取價588元,常溫宅配720元,訂購資訊請洽草屯鎮農會,電話049-2330633。
     縣府農業處表示,曾購買蔬菜箱的顧客覺得物廉價美,感謝農會貼心提供如此便利的服務,雖然三餐都很苦惱要端出什麼菜色,但因此造就廚藝愈來愈好,小孩也願意加入廚房幫忙,讓親子間的感情更加親密。
 

分享

嘉義縣超商店員確診 停業2天環境清消 匡列家24名接觸者 以簡訊通知1558人次顧客自我健康監測 持續追查感染源

同島一命 南投移工防疫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