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75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第2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和美高中接種站啟動免下車可接種的「得來速」便民措施,縣長王惠美特地冒雨前往關心。


縣府說,75歲以上長者電話預約1萬7400人,今天(16)日第二天在各衛生所、醫院、診所和學校持續開打,縣長王惠美關心施打情形,一早就前往巡視,天公不作美,早上下起雨,和美高中接種站啟動車疫苗﹁得來速﹂服務,免下車,就可接種疫苗,醫師、護理師見到搭車前來行動不便長輩,就主動上前問診,然後就在車上施打,打完後,請長輩在車上觀察30分鐘再離開。


對這種貼心服務,民眾大為誇讚,認為﹁服務真好﹂,家人也感窩心,王縣長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及鄉親的配合,王縣長說,防疫不分您我,大家齊心一起防疫。

分享

大村國小以「線上臉書+MEET」雙同步直播畢業典禮。(照片大村國小提供)

免費點「藥師燈」保佑健康平安!戰勝瘟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