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低收單親媽媽黃女士,因母子接連遭遇車禍,母親不止工作上遭遇困難,現今還需照顧車禍的孩子,臺中市議員施志昌得知後,透過一向善行遠播的大甲廣明宮廣澤尊王慈善會協助,募得十二萬餘元,昨日廣明宮會長白雨鍵與施議員一同前往探視,希望一家人能度過難關。
 
施志昌表示,居住於大甲中山里的黃女士,育有一女一子,原就為低收家庭,但去年車禍後腳部受傷至今無法久站,僅能靠打臨工維生,上個月剛上大一的孩子又因遭後車追撞,大腿粉碎性骨折,醫生判定要休養一週,黃女士只能放下工作照顧孩子,頓時失去收入來源生活困苦。施志昌日前得到這不幸的消息,即時尋求廣明宮慈善會的協助,希望能給予黃女士一家暫時的支持。
 
會長白雨鍵表示,收到施志昌議員述說黃女士遭遇不幸的訊息後,他就展開向善士募款,計募得十二萬二千八百元,昨日探視黃女士時,即將全數捐款交予黃女士,期盼她一家能度過難關。

分享

宅在家躲疫!詐團也趁疫謀財 大甲警提醒詐騙案多一成

弘光資工系大四生專題實作貼近產業需求 畢業即就業